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臺北。天母] 天母一日遊的好去處。門片咖啡 DOORS Coffee

                                 電話:02-287600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三玉街38巷7號


我住在天母20年了。
這是一間像家的咖啡店,老闆娘像招呼自己的朋友一樣招呼我們。
是心的的感覺,讓我們一直想來這裡。



這是一家有荷蘭風味的咖啡廳,所以處處都有一些小驚喜。
木屐、風車。



如果來天母的話,建議行程如下:
01:00p.m.門片吃下午茶 > 05:00p.m.天母創意市集(六、日)> 06:00p.m. 陽明山泡溫泉

好了!進入正題
今天的下午茶系列,推薦大家我的私房最愛。


波飛球,每次來必點!有點像是小鬆餅的感覺。
剛剛烤出來,配上奶油、冰淇淋、鮮奶油或是水果總是讓人覺得心靈滿足呀!
如果你是喜歡吃鬆餅的人,這是個可以讓你好好感受鬆餅原味的機會
其他還有很多種口味,但我自己是最喜歡冰淇淋。
一份大約150元左右,值得!


Pancake

一樣是鬆餅,但是他比較像是配角,搭配像是焦糖香蕉或是冰淇淋系列(對啦!我真的很喜歡冰淇淋)就可以襯托出主角的美味,所以每次來都讓我陷入無比困難的抉擇。

到底要波飛球還是Pancake呢?最後的結果通常是兩個都點了 =  = 。

一樣150元左右。

飲料的部分,我通常喜歡花果茶系列。
奶茶也很不錯,你可以要求紅茶跟牛奶分開給,按照自己的喜好添加。
今天發現的新好物是檸檬蜂蜜,酸酸甜甜的超讚!
飲料150元左右。



一樣,每次的部落格都要介紹一下朋友:
我弟跟蛙蛙。
我弟通常是被我找來當地陪的,蛙蛙是自從兩年前來過天母之後就被我訓練有素的天母通了
你可以看蛙蛙相片裡的綠杯咖啡
它非常神奇,喝咖啡睡不著的人,喝這個絕對沒問題
還是會讓你睡得安穩的。



如果你喜歡他們的伯爵茶或是早餐茶的話,這邊可以直接選購。
還有一些文藝小品,門片咖啡幫忙推行台灣文創也是不留餘力的。

小結:
一人份的的下午茶(點心+飲料)大概要花300元,
但是用料都很實在 ,而且可以待很久,所以感覺很值得!
 桌子大大的,如果要用筆電或跟朋友討論東西很方便,不會像一般咖啡廳桌一下就滿了,
空間寬敞且安靜,所以要聊天或講正事的時候,不會聽不到對方聲音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總之,有空的時候就來坐坐吧!

===早午茶看這篇===

點我看看早午茶食記


店名:門片咖啡 DOORS Coffee

電話:02-28760088(可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禮拜天09:30-21:30(週三公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三玉街38巷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