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台北。天母] 芝山新開幕!Pino義大利燉飯專賣店~~yum yum 親子餐廳推

電話:02-283488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40號

大衛先生從高雄吃飽飽[ver1][ver2]回來台北後,
我在回家路上發現了一家新店,叫做PINO
裝潢很有異國的感覺,晚上還會亮起閃閃的霓虹,
很像小酒吧!所以我就決定趕快去試一試~

---

---
進去馬上看到開放式廚房,撲鼻而來是飯香味

還有新鮮的馬鈴薯跟洋蔥(美美的

我們桌上的吊燈(朦朧時比較美

兩旁的座位,有一邊靠窗可以看中山北路來來往往的車潮


一樓再往裡面有可愛的黑板畫


是海鷗呢~(這些都是我弟拍的!現在要訓練他成為攝影師

接下來要往B1囉!
一下來非常感動,老闆竟然設置了遊樂區!想帶小朋友出去麥當勞再也不是唯一了!


美美的梯子

壁畫真的很有設計感,喜歡老闆的佈置


弟弟說下面比較冷,真的嗎??

夜晚的時候

MENU部分(點我觀看)


餐點部分

今天來得比較晚,有些菜色都沒有了!但我們極盡可能的點了很多!
下面有影片

今日例湯-蛤蠣濃湯 NT$50:奶香味好濃!還有海鮮的鮮甜,搭配黑胡椒,絕對是超值必點!

開胃菜-鯷魚酸豆彩色甜椒 NT$70:甜椒涼拌,酸酸甜甜!很開胃,連不吃蔬菜的弟弟都一直吃。

開胃菜-義大利葡萄酒醋野蕈 NT$70:新鮮香菇佐酸酸的酒醋,很適合跟燉飯搭配,可以解飯後的膩感

綜合野蕈溫泉蛋糙米飯 NT$240:把溫泉蛋戳破拌勻在飯裡超好吃(個人很喜歡蛋啦!!)糙米飯很香,整體雖然簡單但是我非常喜歡!


威尼斯墨魚燉飯 NT$320:這個是我自己點的!墨魚吃完真的會嘴黑黑呢!我超喜歡這樣的,哈哈哈!就跟小時候去吃貝里尼的墨魚麵一樣~章魚給的毫不吝嗇,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底下還有干貝


黑糖奶酪 NT45:喜歡黑糖搭配的感覺!飯後來一個剛好~下面還有香草子呢!原本還想說怎麼黑黑的,大家不要被嚇到囉~


食友部分:

林老師:現在老師退休可以常常約~哈哈

小桓:要當攝影師喔!

大衛先生:嘴巴黑黑還是硬要拍一張,當天考完多益就衝來看起來超狼狽!

小結:

大家已經吃膩了義大利麵、火鍋、pizza?那就快來試試燉飯吧!
老闆真的很棒,飯後還有來問我們合不合胃口,
用料實在,很有健康的概念,燉飯軟硬適中。
親子空間更是第一推!離捷運站只要五分鐘,
價格合理,絕對推薦!
BTW 如果是吃素食的朋友,因為PINO都是用雞湯燉飯,所以燉飯類應該都不行食用。可能去之前要考慮一下喔!!


----------------------------------------------------------------------------------

延伸閱讀:

[台北。天母]那個漢堡 BURGER & CO. 在天母開分店啦!

[台北。天母] 天母一日遊的好去處。門片咖啡 DOORS Coffee

----------------------------------------------------------------------------------



店名:Pino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電話:
02-2834-8828

營業時間:
Mon-Sun:
11:30 am-2:30 pm
5:30 pm-9:00 pm

Facebook: Pino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40號(台北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