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台北。天母] Goodmans Coffee 芝山店。日系小清新咖啡廳。高質感職人手沖咖啡

電話:02-28726572 地址:台北市德行西路38號

一個充滿陽光的星期五下午
充滿春天氣息!
我也決定到一個充滿咖啡香的地方渡過我的午後時光。

----
這家座落在天母SOGO後面的Goodmans Coffee
最近才開幕,明亮的設計
可以看到許多客人也正在裡面享受他們下午!
---



一進入店裡,店員さん正仔細地用細嘴壺沖著咖啡,
看到我進來馬上親切的請我先等他一下,沖完馬上幫我安排位置
我也運用這個時間到處看看店裡的蛋糕還有產品

這裡面有好多有趣的小巧思
像招牌的阿里山咖啡還有精選的本日咖啡
不只可以試聞,還有產地的簡介還有豆性分析呢!真的是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這個小擺飾,不只替空間增貼了活潑的色彩
還是各種豆類的氣味介紹!
除了裝飾外更跟整個咖啡店多了一種呼應!

櫃台上的小點心
有著精緻的包裝,
在喝咖啡時後配著一些小點心更是幸福!




旁邊貼心地準備開水,以及糖粉、奶精等補給品

我試吃了紅蘿蔔蛋糕,很喜歡
用料紮實,可以看到紅蘿蔔泥,卻不會吃到紅蘿蔔的土味!
值得一試!

來張浮誇版的

這是店內的咖啡MENU
簡約的設計配上復古的clipboard,很吸睛~


今天我點了本日咖啡—瓜地馬拉豆
相較於今日精選的肯亞或是衣索比亞豆
它是比較不酸的豆子,
而且還帶有蜜桃香呢!

另外,媽媽也點了拿鐵
喝起來奶味香醇
卻不會把咖啡香整個蓋過去~絕對沒有把拿鐵變成咖啡牛奶

他們的杯子有著美麗的設計
窯燒質感的琥珀色玻璃杯,
配上黑咖啡,相得益彰!


杯墊的設計也非常有質感!旁邊放著我還沒看完的The Danish Girl

空間設計我喜歡裡面像畫廊打光

座位有桌子的大概有10席、無桌的室外3席、室外2席


另外,因為覺得Goodmans的周邊商品
像是咖啡豆、濾掛咖啡、杯子等等都很有設計感
所以在跟店員さん聊天時特別問他這些商品是不是都有特別請人設計
才得知原來這些都是老闆的日本設計師朋友特別幫他們做的!



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海軍藍的側背包
用了手寫風的字體印刷,還有銅黃的鈕扣
給人一種日系都會的感覺
很適合放出們時會帶小物,像是相機、面紙、或是正在閱讀的小說!

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商品!
Goodtime隨行杯
他特別的是蓋子,隨轉到不同角度會有不同的功能
冰飲用的吸管,熱飲用的啜口,或是密封
更厲害的是,可以搭配另外一個蓋子就變成
移動式濾泡壺,是不是很想要擁有一個呢?

小結:

這次來Goodmans真的得到了一個很清新的下午時光
坐在門口的位置吹著風,
看看落地窗外面公園玩耍的小孩
來來去去的上班族
讀著正在Dr. Kurt's Clinic的Lili的故事
加上一杯蜜桃香的黑咖啡跟紅蘿蔔蛋糕。
真的十分滿足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價格偏高
但一點一滴手沖的黑咖啡也相應著等值的享受
如果下次來的話,
我想要試試阿里山來的豆子,
這可是老闆用心去找當地茶農挑的豆子呢!
還有餅乾跟核桃,一定也很美味!

另外,他們在天母內部、松菸還有分店唷!
可以在下面的臉書專頁查詢位置

PS捕捉到板畫師,手繪Menu的瞬間
可是一點都不馬乎

想來的話,大家可以坐捷運到二號出口
往天母SOGO方向走,走到小7左轉前行一分鐘可到達!
它就是在寰美新天母的一樓

===PINO義式燉飯===
===!墨魚燉飯!===
==FOLLOW我的臉書專頁看最新文章喔!==
==SHOW SOME LOVE and COMMENTS==


===餐廳資訊===

店名:Goodmans Coffee 芝山店

電話:02-28726572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禮拜天09:00-22:00


臉書專頁:https://goo.gl/8CQt1E



地址:台北市德行西路3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