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台北。大安] Campus Cafe + 慢步調咖啡館。主流、文青你喜歡哪一種?

這是一個老朋友見面的日子。

我們這次約在忠孝新生站附近的「Campus Cafe」!
後來吃完後,因為時間太早了,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的巷弄中找到另外一家適合久坐的「慢步調咖啡
---
---

Campus Cafe 忠孝店

我其實滿喜歡他們的運作模式的,因為雖然他們是那種所謂的"popular spot",但是他們接受預約,所以你可以不用遭遇那種遙遙無期的等待,和時間安排的不確定性!給他們五顆星。

店門口用黑板裝飾,就是很符合他們說的campus校園風!

進去後有一個小小的帶位櫃檯

開放式的空間大家自己點餐自己取餐,一切都很隨意的感覺~help yourself, why not?

餐具、調味品都在這裡!那麼大了要會照顧自己,你可以在這學會成長!

然後有一空間用圖書裝飾(好喜歡啊!什麼時候家裡也可以有這個

一隻麋鹿

靠窗的座位,總是感覺那麼青春!


我點了
蘑菇濃湯NT$55:超級香濃的!就是那種你會喜歡喝的牛奶濃湯!好市多那種~有沒有喝過

茄汁辣味墨魚香腸雞肉斜管麵NT220:其實我有點忘記我到底是點青醬海鮮總匯還是這個了!但看起來應該不是青醬,所以大家就相信我吧!不誇張~真的可以點,很值得!海鮮就像不用錢一樣,還有生蠔、干貝、鮮蝦!雖然我對海鮮過敏,但還是要點~~~因為喝完湯後,份量對我來說吃得飽!

同學點了其他的幾樣
帕尼尼三明治:裡面有個草莓醬一直不知道加哪裡,我們後來就她加到三明治上,他說超級合的!原來是這樣用啊!



漢堡:你看看那個起司,那個肉!我也好想吃啊!
okay! 時間到了!店員很準時的來提醒我們有下一組預約客人到了!雖然不是沒有時間限制,但我還是很滿意這家店!!

好的!所以我們離開後,為了要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來聊,就到巷子裡面找尋下一個據點,本來才想說怎麼都沒有看到要放棄的時候,就正巧看到一家不太吵鬧的咖啡廳,我們也就毅然決然的走進去了!

店名:Campus Cafe忠孝店
電話:02-27516021
營業時間:Sun.-Thu. 11:00am-11:00pm/Fri.-Sat. 11:00am-12:00am
臉書:Campus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03號(台北捷運忠孝新生一號出口)

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趕快幫忙按讚或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慢步調咖啡館

裡面真的很悠閒,什麼都慢慢的,有人看著報紙,有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也有人用著電腦邊啜著他的肯亞AA。
門口有一桌可愛的擺設品、DM、名片...弄的很雅致



窗上的小矮人

MENU們








這次我們點了
貝里思奶茶NT$170:這個裡面有加一點奶酒,喝起來特別香!絕對推薦

沁玫花香茶NT$150


貴婦樂活茶NT$150


剛剛忘了跟你們說裡面有一隻可愛的雪納瑞!他好像被餵食的比較豐腴!


我的好朋友們,還有一隻坐著睡著了!


----------------------------------------------------------------------------------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雨中相會。A8 Cafe

[台北。信義]夏日輕食何處去?Banagreen 香蕉.綠 松菸店 必去

----------------------------------------------------------------------------------
店名:慢步調咖啡館
電話:02-27112311
營業時間:Sun.-Thu. 11:00am-10:00pm/Fri.-Sat. 11:00am-10:30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