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台北。大安] 巷弄間的超級美味 德相NCIS: 美式加州壽司

美姑每個月上來台北一次,
每次她自己都會在網路上做好功課!
然後我只要負責享受哈哈哈~

這次選的是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一間美式壽司
一開始我想說「蛤?什麼鬼?美式?」
但吃進第一口壽司後,我就完全懂了!!!!!

--
--
門口有大斜坡(娃娃車、輪椅可)
一進門是長型的空間

我們六點多到剛下班還沒什麼人,
後來七點多就像上面那樣全坐滿了!!!

裡面的裝潢有好多美麗的國旗、漫畫書
很像那種美式小酒館
只是大家吃的是壽司而已 哈哈哈
真的很適合拍照說!



MENU部分(點我連官網)

餐點部分

起司炒洋蔥薯條NT$200:上面厚厚一層起司,加在每一根薯條上面真是超順口,整盆
一下就不見了。而且份量滿多的,我覺得三四個分人應該剛好!(這個已經吃很多了

炸燻鮭魚皮NT$180:皮很脆,但個人覺得太鹹了...

鮭檸高NT$280:好吃!好吃!我原本想說有好好的日本壽司不吃,為什麼要吃美國壽司啊!?但是吃了這個瞬間明白,鮭魚壽司加了起司後完全便個樣!!想像一下把燻鮭魚加起司拿去烤箱烤出來,起司融化在上面的樣子(口水滴滴滴滴滴

辣妹子NT$300:這個滿開胃的!但因為很辣,所以我只試了一個。喜歡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BMWNT$280:覺得幸福。其實大衛先生就是很喜歡生魚片系列,所以其實非常不挑,但這家真的是做工非常精緻而且擺盤好看!重點是真的好好吃~~


台北黑手黨NT$300:鰻魚加上甜鰻醬!也十分推薦~而且裡面還有混著鮭魚!一到壽司雙從享受啊!

生干貝沙拉NT$180:一口結束,覺得幸福。但太少了啦~不夠不夠

海洋牛排—西式NT$200:第一眼就認真的以為他是牛排!但其實是炙火烤過的鮪魚啊~鮪魚啊~鮪魚啊~精彩的擺盤yum yum好像太陽花一樣的綻放

海洋牛排—中式NT$200:其實我分不出來西式中式的差別!聽說是醬料不同:中式是用豆類條的醬料;西式是米調出來的醬料~~

牡丹蝦蛤蜊味噌湯NT$190:這是弟弟點的。沒喝到!但是看到蝦子的大小就知道很值得吧


夏威夷炙燒鮪魚沙拉NT$380:最後要來個清爽的收尾>.^ 但裡面還是默默加了我最喜歡的炙燒鮪魚 嘻嘻嘻


食友部分

美姑、媽、之前出現過的小桓

小結

這家店從第一道菜就給我許多的驚喜!
當然價錢也給我很多的驚喜,聽說我們總共吃了3,000左右!
但是因為美姑很聰明買了Gomaji的折價券(315元可點500元)所以省了不少!
以食物精緻度來說,下次絕對還會再來!
明明才過一個禮拜,又想吃了現在~~


----------------------------------------------------------------------------------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 Campus Cafe + 慢步調咖啡館。主流、文青你喜歡哪一種?

[台北。大安]雨中相會。A8 Cafe

----------------------------------------------------------------------------------
店名:德相 N.C.I.S 美式加州壽司

電話:
02-2721-6952

營業時間:
Mon-Sun:
11:30 am-2:00 pm
05:30 pm-9:00 pm

Facebook: 德相 N.C.I.S 美式加州壽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